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组团服务破解群众热点难题

2021-06-07 09:08: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通讯员 吴磊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通讯员吴磊)近日,由白龙桥镇、长山乡、蒋堂镇、琅琊镇等各乡镇组成的“白沙溪·百团”党建联盟“力行服务队”,来到长山乡党群服务中心大院,通过志愿服务、人才招聘与爱心义卖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们几名志愿者早上8点多就到活动现场了,已经为10多名群众免费理了头发。”来自长山四村的党员志愿者江松松介绍道,在他的身后,排队等待理发的群众还有四五名。不远处,医疗卫生、法律咨询、金融服务、电信服务、反诈骗宣传等12项便民服务正在同步进行。

  在乌啦乌国际牧场的展台前,也围着一些或在了解企业招聘信息、或在填写岗位应聘表的群众。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园区将于7月1日正式开园,正面临大量招工需求,趁着此次政府搭建的平台,一会儿工夫就有15名应聘者填写了报名表。当天,现场还有来自长山辖区的果康食品、龙正混泥土等近10家企业,为村民们提供了保洁、驾驶员、普工等多种岗位。

  记者在残疾人爱心义卖展台前看到,几名残疾人正在长山春暖残疾人之家负责人的带领下努力包着饺子,他们的劳动果实引来了不少群众争相购买。短短两个多小时,就卖出了800多只饺子。

  此项活动,是长山乡“学史力行·实事我来办”的一次生动实践。现场,来自长山乡的党员代表们还认领了微心愿,并于当天下午即组队上门为老百姓圆梦。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