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网 > 工作动态

婺城区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20 14:28: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施俊)日前,婺城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的函》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迎接巡查工作任务。婺城区副区长范锋鑫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此次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安排、巡查重点内容,部署了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迎接巡查准备工作任务,并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在会后按照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范锋鑫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做好迎接巡查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在我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上不出现任何纰漏。准备要周全,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认真细致地准备好相关检查材料,开展全面自查,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落实自查任务;加大检查力度,督促辖区、行业领域企业,特别是规上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工作要到位,要根据巡查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工作。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