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政协召开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

2018-01-18 09:10: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吕璐

  昨日下午,婺城区举行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副主席楼存根参加会议。

  据悉,截至1月16日下午17时,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共291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为提案276件。其中经济建设类提案61件,城建环保方面的提案85件,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提案66件,政法统战人事综合方面的提案64件。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扣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总目标,聚焦“做强新城区、做优老城区、做美大郊区”,围绕区委“十大战略工程”部署和区政府“十大行动”计划,通过提案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